Hookswork MT4本地跟单系统的优势

目前MT4本地跟单分为两种,一种是EA插件,一种是迈达克官方的API跟单。云跟单方式也有有两种,一种跟单系统提供商或经纪商自己已经将API跟单的MT4本地跟单软件部署到他们自己的服务器,只需要客户登录一个Web网址配置跟单参数即可,另一种是Manager权限跟单,需要经纪商开放Manager权限才能跟单的,这个需要客户与经纪商深度合作才能拿到的权限。

今天给大家着重分析一下迈达克官方的MT4 API接口跟单,对于MT4本地跟单系统和云跟单方式的区别。

HooksWork本地跟单所依托的服务器就是您自己的电脑或自己租的云服务器(VPS),用在大陆自己的电脑运行MT4跟单系统,跟单的延迟肯定要比使用云服务器跟单延迟高一些,因为经纪商的服务器都部署在境外。另外VPS云服务器性能的高低直接影响跟单的数量及效果。

自己将HooksWork MT4跟单软件部署到本地或云端服务器上的优点是你可以自己管理自己的持仓历史订单、信号源的账号密码、跟单账号的密码等敏感信息,但如果你选择了跟单系统提供商提供的Web页面跟单,那么你的所有的数据及敏感内容必暴露无疑,对你帐户的安全性是存在隐患的,另外你的配置和其他的客户配置都共享一台服务器,服务器很容易产生负载过重的情况,这也会直接影响跟单速度和稳定性。

HooksWork MT4本地跟单系统,如果跟单的账号数量少,那就可以租一台非常便宜云服务器即可,如天眼云1元/月,阿里云、微软云搞一个低配的就可以,服务器的物理位置选择在境外,如香港等。如果账号数量几十个,那就配置好一点的服务器,一个月也就几十RMB。这样你自己管理的信号源和跟单账号密码,订单信息完全由你自己管理。

HooksWork祝大家交易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