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4本地跟单的环境、模式与原理

本地跟单是早期的跟单实现方式,是通过EA插件来实现的。

本地跟单所依托的服务器就是VPS,VPS性能的高低直接影响跟单的数量及效果。

本地跟单运行的环境就是PC端的MT4软件,在MT4上启用EA插件来实现跟单。有几个帐号,就需要在VPS上打开几个MT4客户端,每个MT4上一个帐号。一台高配置的VPS服务器最多可以开20个MT4客户端,对资管来说也是难度相当大的。

本地跟单是通过本地多个MT4之间利用EA插件程序化来实现跟单,看起来是本地,但实际上所有的交易还是要通过连接经纪商服务器来进行的。而且影响跟单稳定的因素更多,比如EA插件的问题,MT4软件的问题等等。

本地跟单不但稳定性和速度上没有优势,而且管理帐号麻烦,添加或设置都需要登录VPS,帐号数量还有限制,因为迈达克限制了单台电脑打开MT4的数量。帐号多了,要打开的MT4软件也相应多了,VPS也会很卡,直接影响跟单速度和稳定性。

因此本地跟单比较适合帐号数量很少且爱折腾的用户使用。

Hookswork MT4 多账号跟单软件是国际先进的跨平台多账号本地跟单软件!Hookswork MT4跟单软件有以下特点:

支持同平台和跨平台
支持全球所有的 MT4 交易软件的经纪商

不需要经纪商开放任何权限,
不需要 API 接口,
不需要 EA 插件,
不需要打开 MT4 终端
不需要 VPS 服务器挂机

适合需要管理多个MT4平台,多个 MT4 账号的经纪商,操盘手,交易员,让你只需操作少量账号,达到管理所有账 户的目的,大大减少工作量。也适合券商平台限制 MT4 账号跑 EA无法使用EA跟单的操盘手,交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