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实现不是Windows 平台 FIPS 验证的加密算法的一部分”解决办法——MT4跨平台跟单软件

错误截图如下:

方法一:

1.按WIN+R(或点击开始-运行),并输入gpedit.msc后确定,启动组策略编辑器。

2.左侧列表中找到 计算机配置 – Windows设置 – 安全设置 – 本地策略 – 安全选项,并在右侧找到“系统加密:将FIPS兼容算法用于加密、哈希和签名”

3.双击上述策略,在弹出的选项中,将状态改为已禁用。

4.关闭组策略后,重新启动MT4跟单软件。

方法二:

按Win+R(或点击开始-运行),并输入regedit后确定,启动注册表编辑器。
浏览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FipsAlgorithmPolicy,将Enabled的值改为0

关闭注册表编辑器后,重新启动MT4跟单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