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资金回撤值——MT4多帐户跨平台跟单软件已更新至v3.2.0

风险控制的核心除了基础的资金控制,而站在职业投资者角度,更深层次的应该是资金回撤的问题。

评价一种交易模型的获利能力,不应该单纯的看收益率,而应该参考该模型的盈利与最大资金回撤率的比例。比值越高,说明这种模型的盈利能力越强。在交易模型中,最后的净利润与交易记录上的最大回撤(以最高平仓净值为标准)之比即为盈利与最大资金回撤比。

那么Hookswork MT4跟单软件中如何设置资金回撤值呢?

举例:

当跟单账户的本金为10000,客户想当亏损3000时就止损,并取消跟单。也就是当回撤资金达到30%的时候就停止跟单了,那么您可以通过hookswork跟单软件按以下设置:

当帐户的净值为低于7000时,全部平仓,当净值低于7000时并取消跟单。

MT4多帐户跨平台跟单软件已更新至v3.2.0,有需要此功能的朋友,联系我更新。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