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者常提起的焦虑和压力损伤有多大?

当交易员阅读有关交易和心理学的书籍时,压力(焦虑)是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一个聪明的大脑不能在虚弱和紧张的身体中成功地运转。”

交易本身就是一种持续性的消耗,有关交易压力(焦虑)的基本真相。由于生活需求的增加,交易也会受到影响。

当我们提高对生活的要求时,我们自我感觉本身就不会很良好。

这也会导致我们对自己的资产浮动每天看无数次,当市场开始向相反方向移动时,我们就会颤抖,有时甚至忘记吃饭和睡觉。

第二种压力(焦虑)不仅会影响交易表现,还会造成重大损失。这些要求很复杂。每个人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下都会感到焦虑。

一个市场状况对一个人可能有压力,对另一个人可能无压力(焦虑)。让我们感受到压力的例子包含了,突然大面积亏损或盈利、被您的券商恶搞等。

Hookswork将这些交易需求称为特定于交易中的压力(焦虑)。

一、一般的压力

由于我们的生活需求,压力(焦虑)会逐渐消耗我们身体和大脑。据国家卫生研究所的数据估计,北美每年有 150 万人过早死亡。

其中,75% 的人患有与压力(焦虑)相关的疾病。我们猜测这些人中至少有 10% 在金融交易行业工作。

许多人无法处理日常压力(焦虑),因此他们转向饮酒、吸烟等。除了压力(焦虑)之外,这些习惯还会进一步导致身体疾病。

但实际上,人们似乎并没有受到身体上的伤害。这可能是他们的放松方式,不过无论是酒精还是其他形式,如果不影响他们的身体状态,也会影响他们的精神状态,继而影响他们的交易表现。

二、交易特定压力(焦虑)

焦虑限制了我们在交易中处理大量信息和做出非理性决策的能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交易时大部分时间都没成功的最大原因。

我们应该拥抱并承受压力的来临,而且应将市场波动视为我们试图克服的挑战。最大的挑战是投机性损失,这是交易特有的压力(焦虑)。

由于许多人无法接受损失,因此他们往往不会为了弥补损失而平仓,而是希望有一个潜在的盈亏平衡。

巨额亏损对普通交易员的心理影响可能是毁灭性的,无论是短期的还是长期的。我们将研究其中的一些。

奖励的诱惑很诱人。而金钱本身就是交易中最大的回报。当大量资金处于危险之中时,人们无法理性思考和操作。由于交易涉及金钱,所以焦虑无处不在。

有些投资者只是因为生活上的压力而去做投资。这往往是错的,因为他们可能面临灭绝性的失败,我们经常强调,作为投资者不要拿输不起的钱去做投资。

作为信号或者操盘手,对下面的跟随者要负责任。我们不能因为周围的每个人都在做什么而去做什么。很少有交易员能够在不伤害自己的情况下积极应对这种压力(焦虑)。

在一项调查中,那些专业从事基金交易的人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焦虑)。

尽管交易大厅模式正在慢慢消失,但通过APP和采用杠杆交易会严重提高压力和焦虑,特别是在市场持续波动时,我们需要快速吸收新信息。

当您看到周围的人炫耀他们的投资利润或您看到市场上错失的机会时,也会觉得自己没有参与而带来焦虑。

三、给Hookswork读者的结论

每个人对压力(焦虑)的反应都不同,对一个人来说可能会由于经验、知识或仅仅是净资产而产生压力(焦虑),可能不会对另一个人造成压力(焦虑)。

所有的焦虑因素合在一起会让人产生恐惧和焦虑,并可能使整个投资过程变得更糟糕。

这篇Hookswok文章的目的是让您了解交易中的各种压力(焦虑)以及它如何影响您的交易风格。

让压力(焦虑)吞噬您的结果是交易亏损,您至少现在可以意识到压力(焦虑)的支配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