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跟单服务器定期自动重启,MT4跟单软件开机自动运行并自动开始跟单?

MT4跟单软件的服务器长时间不重启会导致数据冗余、缓存增加等情况,影响服务器的性能。因此建议每周或每月重启一下,这样做的目的是让服务器达到最优的运行状态。手动重启服务器是合适的,但也可以设置为自动重启并且 自动运行MT4跟单软件。接下来Hookswor就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如何设置。

1、首先设置服务器自动重启的任务,如在windows上部署每周周日重启服务器的方法:
1)创建一个TXT文件,写入内容为:shutdown -r -f -t 0 该命令的作用是立即强制重启机器。之后在文件中单击另存为,选择所有类型,文件名为“restart.bat”

2)展开 任务计划程序 选择 Microsoft,单击 创建基本任务。

3)配置任务向导,选择任务触发时间。

4)选择启动程序restart.bat,创建基本任务完成。

5) 单击 运行 进行测试。(马上会重启)

2、其次设置服务器开机启动MT4跟单软件

1)重启服务器后取消Windows Server开机登录密码并自动登录系统命令:开始-运行 control userpasswords2

如果在上述用户帐户窗口中没有这个“要使用本计算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选项,那就么就需要修改一下注册表设置了。修改完之后再重复上面的自动登录系统命令即可。
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再粘贴下面这行
计算机\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PasswordLess\Device

DevicePasswordLessBuildVersion改为0

3、设置开机启动Hookswork MT4跟单软件

1)将MT4跟单软件的桌面快捷方式复制到“启动”文件夹中
登录系统后选择开始-运行,输入 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 即可找到该“启动”目录
之后将MT4跟单软件快捷图标复制到“启动”目录中

2)在”启动”目录中设置跟单软件的兼容性,右击跟单软件进行属性页面设置

4、设置MT4跟单软件打开时,自动”开始跟单”,如下图。

如果感觉上述太过复杂,不会设置,也可联系我们,我们帮你设置。今天就讲到这里,祝大家交易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