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KSWORK交易历史表现 第六周(5/9-5/13)———黄金多空对冲

Hookswork本周策略运行4天情况:
平仓手数:13.4手
盈利:1042.36$
本金周收益率:5.2%

策略本周手数增加的情况,与这段时间的黄金波动率显著提高有直接的关系。市场大幅波动后的均值回归,使策略高于预期的收益。与此对应的账户波动也非常的大。

目前运行有两种策略,多空对冲和加权平均成本组合,策略13日后应用的是后者,无论运行何种策略,都是基于策略方对市场的判断后,调整策略来量化运行的。

账户出现的较高收益的状态显然是不确定性的,能获得如此高的收益,实际是因为承担了超额的风险,所以遇到回撤是在所难免的。此策略关注的是长期的收益表现,最关注的点是如何控制风险。

多空策略原理:
多周期混合运算,双周期偏离开仓,动能减少出场
在当前价位挂突破单,突破后开仓。
加仓策略,行情反转突破倍率加仓。顺势加仓对冲,可以对抗大型单边行情而不至于亏损过大
基本持仓不过夜,不隔周末,不惧单边和震荡
轻仓交易,保证资金充裕。

HooksWork 交易历史表现(按盈利金额统计(5/9-5/13)
HooksWork 交易历史表现(按盈利金额统计(5/9-5/13)
HOOKSWORK交易历史表现 第五周(5/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