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KSWORK交易历史表现 第七周(5/16-5/20)———黄金多空对冲

Hookswork本周策略运行5天情况:
平仓手数:7.5手
盈利:-241.64$
2W本金周收益率:-1.2%

策略本周未能实现盈利,本周黄金波动率显著提高。遇到回撤是在所难免的。此策略关注的是长期的收益表现,最关注的点是如何控制风险。

跟单概况:
该策略对点差的要求不是很高,在振荡行情下会进行多空对冲。在趋势行情下则会直接倍率加仓,顺应单边趋势,所以该策略无论单边行情还是振荡行情都能适用。
目前原主力策略是大仓位账户运行,交易品种为黄金
月收益在15%左右,30%止损
策略执行为EA+人工,非马丁、非网格等危险策略
杠杆至少是100倍以上
2W美金帐户,按0.05-0.06手起开仓

多空策略原理:
多周期混合运算,双周期偏离开仓,动能减少出场
在当前价位挂突破单,突破后开仓。
加仓策略,行情反转突破倍率加仓。顺势加仓对冲,可以对抗大型单边行情而不至于亏损过大
基本持仓不过夜,不隔周末,不惧单边和震荡
轻仓交易,保证资金充裕。

对外展示账号更换说明
由于之前的交易账号本周起同时挂了货币对和黄金的交易策略,为了方便展示黄金策略,我们更换了TMGM的模拟账号同步执行该黄金策略,如果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联系我们索取观摩账号进行详细查看。

HooksWork 交易历史表现(按盈利金额统计(5/16-5/20)

HOOKSWORK交易历史表现 第五周(5/1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