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更新】Hookswork跟单软件更新至5.15.240129版本

尊敬的hookswork用户您好!

此版本为临时版本,只能连接部分MT4/MT5平台,有些平台仍然是连接不上的。

升级文件下载链接:

https://www.hookswork.cn/download/update.zip

很抱歉通知您,由于上周迈达克Metaquotes升级了MT4,MT5版本,MT4、MT5平台的账号跟单软件无法连接。请先关闭跟单软件运行。除了我们,全球所有的基于api接口开发的软件、程序都处于停滞状态,包括大型跟单社区Klipc。

如果您有mt4、mt5账户的跟单持仓,请及时关注您的账户订单情况,并且及时做出合理风控。

由于本次迈达克升级的协议变更较大,全球唯一的一家api接口提供商正在努力攻击技术问题,目前收到的最新消息是,彻底解决可能需要一周时间。一旦我们收到更新第一时间对跟单软件升级,有最新消息会及时和您同步。

非常感谢大家多年的支持和理解。

2024.1.29